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胸前洞大開 驚天東西半球掉出網暴動

白雲。(翻攝自白雲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0歲香港女星白雲曾演出《使徒行者》、《宮心計2:深宮計》等電視劇,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的她時常秀出美照。近日白雲PO出至海邊遊玩的照片,性感穿著引起話題。

白雲大秀好身材。(翻攝自白雲IG)白雲大秀好身材。(翻攝自白雲IG)白雲與鯊魚一同游泳。(翻攝自白雲IG)

白雲近日至斐濟旅遊,不吝秀出好身材,只見她身穿一件藍綠色繞頸泳衣,胸前大開一個洞,雄偉東西半球幾乎掉出,又秀出修長美腿,性感指數突破天際。

除了大秀身材,白雲也大膽與鯊魚在海中游泳,並說:「好難和鯊魚們一起游,這個追逐游戲,是鯊魚們太聰明,還是我太X。鯊魚會咬人是有超級特殊的原因。人類不在鯊魚的食物鏈。」網友們看了直呼「姐這樣穿會害人失血過多」、「擋不了的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