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好跨年了嗎?台北101今年陪你嗨到凌晨三點

台北101表示,今年跨年煙火規模不低於去年。(台北101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備受全球關注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年又有新招,延續去年推出頗受好評、結合T-Pad LED動畫的煙火秀後,今年還會推出長達1個半月的「#Party 101」派對活動,其中,跨年當天將首度開放限量名額讓民眾購票到辦公大樓開趴,提供酒水、爵士樂等,從12月31日晚間9:00就可入場,一路狂歡到隔天凌晨3點,另推出限量500名民眾,可以加購至89樓觀景台,近距離觀賞高空煙火,感受「在煙火中看煙火」的魅力。

台北101今年跨年,除了煙火之外,還有長達1個半月的「#Party 101」派對活動,且跨年當日館內館外都辦趴,持續到凌晨3:00。(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總經理張振亞提到,台北101自 12月起,館內約有40%品牌推出大大小小派對,跨年夜信義區更是匯聚上百萬人潮,今年台北101在館內、館外都辦趴,減少民眾在跨年倒數之後的空虛感,可以持續在館外享受持續到凌晨3:00的電音趴,也免去捷運擁擠的人潮。此外,台北101北方廣場整個十二月,將有Louis Vuitton搭建Time Capsule(時光膠囊)大型主題樂園,另外Dior也將於松智廣場架設大型聖誕樹,預計屆時將成為民眾瘋狂拍照打卡的亮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