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陳揮文消失6年復出!暴瘦一圈髮際線失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嘴「獅子丸」陳揮文消失多年,PTT網友眼尖發現,昨晚他居然復出上節目,在T台《少康戰情室》強勢登場,嘴舌一樣鋒利明快,網友一片叫好「終於看到揮文兄,好讚,揮文兄,加油,很久沒看到你上節目了,我們需要你的仗義執言。」陳揮文正式復出。(翻攝自TVBS)

陳揮文淡出螢光幕約6年,大砲路線曾電過朱學恆、余莓莓等名嘴,形象鮮明深植人心,但近年僅留著飛碟電台的節目,他最近一次上新聞是去年出席名嘴陳立宏的告別式,當時他還牽著于美人的手,過去也是鄭弘儀、于美人《新聞挖挖哇》的常客。據悉,他上月開始從直播悄悄復出,除了變瘦一大圈,髮際線也往上退,模樣讓網友一下還認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