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迪諧星變虎父 保護愛女亮武士刀嚇跑男同學

安迪罹癌昏迷,女兒林吟蔚節目爆曾拿武士刀守護。(中天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安迪罹患食道癌昏迷多日,在安迪昏迷前,他的老婆阿娥曾帶著女兒林吟蔚一同錄影,阿娥在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表示,安迪保護女兒不遺餘力,林吟蔚讀高中時有男同學來按電鈴找她,安迪氣得拿武士刀衝下樓找人,把女兒同學都嚇死了,不只如此,只要有男同學出現,安迪絕對擺出一張臭臉,跟平常螢幕上的搞笑形象反差超大。安迪老婆阿娥曾帶女兒林吟蔚上節目。(中天提供)

從小被爸媽當成掌上明珠呵護的林吟蔚,有一回被媽媽阿娥在自家樓下堵到新對象,阿娥馬上邀請對方上樓坐坐,正在家中泡茶的安迪扳著一張臉對他展開身家調查。

阿娥說:「什麼都問,好像法官在審問犯人一樣!好恐怖。後來那個男生再也不敢來我們家了。」但林吟蔚接著說:「爸爸是有先見之明,因為後來這個男生真的不太OK,會有暴力傾向。」阿娥也表示後來安迪知道女兒被欺負後,氣得到處問「跟我說他家住哪裡?」

林吟蔚表示,因為爸媽管得嚴,所以她交男朋友一向都是偷偷來,一律只稱「朋友」。阿娥則吐槽:「每次看她打扮得花枝招展,我們就知道她要去約會了,然後我跟安迪就會跟蹤她,跟到路口看到她跟男孩子在打打鬧鬧。」

阿娥透露,後來這個男孩子就經常到家裡來,來了就不回家、直接住下來,把安迪氣到不行,「我老公非常生氣,要女兒不要太過分,要留一點給人探聽,這樣以後還嫁得出去嗎?」最後甚至氣到要女兒搬出去住。

母女倆雖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中笑談安迪的誇張行徑,不料,錄影後一週,安迪卻因病昏迷,正在與病魔搏鬥,主持人吳宗憲知情後也表示,錄影時沒有察覺任何異樣,祈禱安迪能盡快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