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雞腿」擠爆!鄧紫棋此舉被大讚超寵粉

鄧紫棋近日演藝事業再登高峰。(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鄧紫棋近日登上NASA演唱中文歌曲,最近也推出新專輯、擔任節目評審,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而日前她到中國錄製《中國音樂公告牌》節目時,心疼粉絲們不畏天氣冷在等自己,更買了雞腿和飲料親自發放,舉動被網友大讚十分暖心。鄧紫棋慰勞粉絲天冷等候自己,親自向前發放雞腿。(翻攝自微博)除了雞腿,還有飲料也都送給粉絲,鄧紫棋此舉動被大讚「超寵粉」!

鄧紫棋日前在錄製《中國音樂公告牌》節目前,才剛下車就看到粉絲們舉牌在等自己,她先是關心的問說:「是不是很冷?」接著便拿出一袋雞腿親自走向前發放給粉絲,看到有人的應援牌子掉落,還貼心的幫對方撿起,再繼續發雞腿,隨後工作人員給她兩杯飲料,她也直接轉頭遞給粉絲,畫面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姐姐真是太寵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