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導演飆「不會演就回家」 男星「一直記在心中」

徐鈞浩(右)與劉子千出席《種菜女神》首集試映會。(歐銻銻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13日特別舉辦首集試映會,主要演員徐鈞浩與劉子千一同與幸運粉絲一起搶先收看第一集播出,其中扮演的盲人歌手「許強」的徐鈞浩,不只要詮釋雙眼失明,還得學會拉手風琴自彈自唱,但因極度自卑,身心靈都遭受各方虐待,卻逆來順受,直到被李千娜用難聽話刺激才找回往前的動力。徐鈞浩(右)與劉子千出席《種菜女神》首集試映會。(歐銻銻娛樂提供)徐鈞浩(右)與劉子千出席《種菜女神》首集試映會。(歐銻銻娛樂提供)

徐鈞浩表示,該角色有一部份跟現實的自己很像,剛開始演戲時演不好,曾被導演說過:「不會演就回家啊!幹嘛要大家在這邊等你。」讓他瞬間警醒,覺得自己拖累大家,徐鈞浩說:「聽到這種話就會更想證明自己可以,逼自己一定要做到!激將法對我很有用。」對於很多讓他感到生氣或不服的話語,徐鈞浩說:「我不會當場反應出來,但會一直記在心中,讓自己藉此成長。」

《種菜女神》於11月16日起,愛奇藝台灣站VIP搶先看全集,台視每週五晚間9點30分、東森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