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糗拼錯英文單字 網酸「確定要休學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陽妮妮昨天出席原創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卡司發布會,之前就讀台藝大的她,被問目前還有沒有在唸書?她坦言沒有,稱這部戲要拍到明年2月底,所以先專心拍戲,隨後便在IG認了11月初就已決定休學。網友驚訝之餘,赫然發現她文中竟將audition誤拼成autidion,遭毒舌網友虧「還是多念點書比較好」。歐陽妮妮出席《腦波小姐》卡司發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歐陽妮妮14日同步在臉書和IG發表長文,解釋休學原因是因無法兼顧事業與課業,會想要成為一個演員,是自己15歲時在法國立下的心願,坦言雖然還沒畢業,但是不想放掉難得好的工作機會,「若是錯過了,或許畢業了機會也不會再來了,我只是很單純的做了一個我希望未來不會後悔的決定。」

歐陽妮妮表示,自己主動要求學習各項才藝,也是為了要比別人有更多的機會,接著說:「如果有一個audition,我和其他人條件都差不多,但是我會體操、會騎馬、會英文、會法文…我的機會就會比別人多一點。」糗的是,她一開始將audition(面試)誤拼成autidion,讓不少粉絲看到了,紛紛留言提醒,她事後驚覺錯誤,也趕緊修改成正確單字,仍被網友笑虧:「確定要休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