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伊心土耳其拚做人 卡位CEO豬寶寶

劉伊心(左)、林志隆日前赴土耳其旅遊。(By cappadocia world travel agency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劉伊心去年嫁給老虎牙子CEO林志隆,肚皮一直沒動靜,2人日前特地赴土耳其旅遊,被視為造人之旅,2人希望受孕後明年就能產下可愛的豬寶寶。

劉伊心讚嘆土耳其地形如鬼斧神工。(By cappadocia world travel agency提供)

除了做人,劉伊心也造訪土耳其必去的世界級景點,也就是可看見130顆熱氣球同時壯觀升空的卡帕多奇亞,她說:「與虎哥(林志隆)跟同時升空的熱氣球留下永恆美照,各種千變萬化的角度與風情,也通通捕捉了!這次適逢我們的結婚週年來到這麼美的地方,實在覺得不枉此行、太有紀念意義了!」

劉伊心(左)、林志隆造訪卡帕多奇亞。(By cappadocia world travel agency提供)

劉伊心說2人在面向卡帕多奇亞的一望無際泳池放空,還在石灰拱門前目睹百萬日落與無限夕陽,隨處可見的公路風景上就可望見絕世獨立的荒漠美感,一切都讓2人覺得不枉此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