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床戰Junior被緊盯 艾成回家想加戲?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艾成經營的馬來西亞餐廳「艾叻沙」甫開第二家分店,他上直播節目《17shoppinggo》宣傳時,被問及女友王瞳近期在《大時代》與「Junior」韓宜邦的親熱戲,艾成笑回:「只有一場。」原本想表達「沒關係」,卻意外被虧是「盯得很緊」,被追問「回去會不會加戲?」讓他害羞回:「兩人如果能有時間坐下來吃頓飯,這樣就覺得很幸福了。」艾成上節目宣傳餐廳美食。(民視提供)

對於先前他表示與女友王瞳「如果分手會告訴大家」一事,艾成則解釋說:「因為很多人說我們分手,可是明明很好,所以簡單的跟大家報告。」王瞳在《大時代》與韓宜邦有親熱戲。(民視提供)

另外,艾成近期瘦身有成,從90公斤瘦到68公斤,狂減了22公斤,他分享自己天天快走健身,不少婆婆媽媽在公園看到他,還喊話要他千萬別胖回去,笑說:「沒想到(我)變胖居然這麼多人不能接受。」自覺瘦回來好像是「社會責任」一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