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山危機四伏 國安局老神在在握有神秘武器

為防範事故一再發生,台北市仰德大道裝設不少監視器。(交通警察大道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家安全局(簡稱國安局)位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一早揭開國安局的神秘面紗。

昨天天氣涼爽陽光普照,返台長住陽明山上的李文,特地「下山」跑去她口中的「鄰居」國安局,了解這4個多月來以來遭「異母弟」李戡污蔑、毀謗「分裂國家、台獨分子」,更驚人的是,李文還發現一個天大秘密。

李文目前遷居台北陽明山上。(翻攝自李文臉書)

「為什麼仰德大道上的國安局門口紅綠燈,時常會突然變動?」李文娓娓道來:「他們自己有遙控器,可以隨時管控。」李文驚訝表示,她生平第一次遇見這種情況,「說實在有點危險,陽明山道路時常發生車禍,就一條路而已,就有那麼多學校,太擁擠了。」

仰德大道常發生車禍事故。(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李文還說,仰德大道上更有不少可怕學生亂騎機車,以及跑車瘋狂亂超車,「這都是很奇怪現象,也沒看過警察開罰單」,所幸知悉國安局遙控門口的紅綠燈,她也終於長智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