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佑南處女登台忘詞爆哭 告誡愛女方琦闖星河:多充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佑南帶著女兒方琦在「活力關懷讓愛無限」捐血園遊會表演,首次母女同台演唱,獻出歌唱處女秀的方琦坦言緊張到三天三夜睡不好,被問到給女兒處女登台打幾分?梁佑南表示女兒進步空間還很多給她70分,隨後梁佑南爆料自己第一次登台整首歌都忘詞,在台上爆哭。

梁佑南(右)和方琦母女首度同台演唱。(民視提供)

梁佑南當年21歲時第一次登台太緊張,演唱時整首歌都忘詞,整首歌只唱「啦啦啦」然後就在台上哭了,還讓主持人亂了陣腳,現在回想起來,她僅給當年的自己59分,坦言女兒的第一次表演比她好太多了。梁佑南了解星二代會有莫名壓力,便更嚴格對待方琦,要她多充實自己,梁佑南甚至爆料去年方琦獨自搭高鐵的方琦前往拍戲,結果方琦竟一個人哭到哽咽,讓梁佑南好氣又好笑說又不是去美國半年一年,也說方琦爸爸疼她入骨,上學親自接送從不缺席,還送到公車站牌緊盯看著上車,更防止異性靠近的管教。

梁佑南(左)和方琦母女首度同台演唱。(民視提供)

梁佑南希望方琦要付出更多努力,期許她以後是「方琦的媽媽來介紹梁佑南,不用梁佑南的女兒來介紹方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