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花旦落髮逆齡 單身寂寞靠戀愛戲解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演出傲嬌的女子「游素素」,和黃少谷、余秉諺有很多對手戲,她害羞地說自己還沒合作前就很喜歡黃少谷唱歌,也會去聽他的演唱會,第一天對戲,張家瑋就前去告白是小歌迷,這讓黃少谷受寵若驚,也說「我有看你的戲劇喔,算看著你長大的」,讓旁人忍不住虧黃少谷說「會不會聊天」。張家瑋單身,僅能靠戲享受戀愛感覺。(民視提供)

為戲剪髮的張家瑋頗為逆齡,雖然剪頭髮當下捨不得,但看到成果非常滿意,只是劇中角色「游素素」是驕傲又霸道不甚討喜,問到會不會怕被觀眾罵?她笑說只怕自己詮釋沒有到位,努力把戲演好是現階段的任務。此外張家瑋和余秉諺對戲演出「最萌身高差」,讓拍戲中的余秉諺時常擺出紳士腳,也瞬間讓張家瑋迷到直笑「帥翻了」。張家瑋演出鴨霸傲嬌女。(民視提供)

目前單身的張家瑋,僅能藉由和黃少谷的對手戲來感受戀愛的滋味,有好幾次張家瑋都說幾次忘記正在拍戲,好像真的在戀愛一樣,非常享受拍戲的當下,而自己也會勤做功課讓觀眾感受到不一樣的自己,希望能跟演員碰撞出不同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