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持S號尺碼靠這招 邱琦雯猛吞XX老外比讚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邱琦雯出道以來始終保持纖瘦身材,因此常遇到粉絲關心身體健康、怕她吃不飽,但她其實私下是不折不扣「吃貨」,女明星為瘦忌口、戒糖,但邱琦雯卻「無糖不歡」,她透露:「只要是奶茶或咖啡,含奶的飲料就要全糖,奶茶不甜不好喝啦!」邱琦雯鍾愛海鮮美食,好胃口常讓友人驚訝。(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也說自己愛吃海鮮,曾自己吃掉9隻大閘蟹,連餐廳老闆都忍不住說:「夠了吧!」聊起美食大開話匣,透露曾在國外一口氣吃掉2盅共2斤的淡菜,好胃口讓一旁的老外對她比讚。

邱琦雯接著表示,自己能同時吃下2隻龍蝦、8顆蒸扇貝,生蠔一次一打也沒問題,她維持S號尺碼已經許多年,她猜測可能只吃低熱量海鮮,才能維持165公分、45公斤窈窕身材,笑說:「以前更瘦,衣服都穿XS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