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狼狽演唱會!有歌手沒演出 觀眾怒砸洩恨

緬甸勃固省南達鄰市一場群星演唱會,日前爆出一場罷演風波。(翻攝自緬甸中文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緬甸勃固省南達鄰市近日舉辦一場群星演唱會,多位明星準時到場,沒想到觀眾等了1個多小時,居然沒人上台演出,連售票人員也跑了,造成觀眾怒砸演唱會洩恨。

歌手到場卻沒上台演出,買票觀眾氣憤砸現場桌椅洩恨。(翻攝自緬甸中文網)

根據外電報導,這場演唱會是為了迎接即將舉行的南達鄰市達佳瑪哈姆尼佛會。演唱會前,主辦單位宣布演唱嘉賓有阿薩尼、維臘、達耐及燦餒等緬甸知名歌手,預計當晚9點開唱,但是等了逾1個小時後,居然沒有歌手上台獻唱。

音響設備也被當成洩恨對象。(翻攝自緬甸中文網)

更讓人氣憤的是,主辦單位沒有出面解釋,最後到了晚間10點左右,有民眾怒氣沖沖大罵要求退票,當時,逾10多名男子衝上舞台,開始砸亂音響設備。目擊者描述:「上台民眾打壞音響設備,跑上台的觀眾也越來越多,現場一片混亂陷入失控。」連保全、員警和消防員也阻擋不了觀眾怒火。

天亮後,演唱會現場一片狼藉。(翻攝自緬甸中文網)

事後南達鄰市長出面滅火:「當晚演出的歌手其實都到現場了,是因主辦單位未能支付尾款,歌手們才群起罷演。」只是萬萬沒想到,當歌手們揚言罷演,主辦單位竟還無人出面解決問題,導致售票人員也跟著跑了。

舞台上的音響大多被砸壞。(翻攝自緬甸中文網)

據了解,怒氣未消的民眾,直到晚間11點左右才慢慢離去,天亮後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成了史上最狼狽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