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女李文曝驚人內幕 李敖死前寫字都在抖……

李文(右)難過沒能見到父親李敖最後一面。(翻攝自李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離世近8個月,數月以來長女李文和遺孀王志慧、異母弟李戡數度對槓,近來越演越烈,一早李文驚曝李敖死前驚人內幕。

李文重申,不是她不尊重李敖遺囑,「遺囑沒有任何律師公證,也沒有證人在場,老爸立遺囑的筆跡都在抖」,李文透露,她會要求法官找專家鑑定,「李敖寫遺囑時,精神狀況很不好,當時他已做多次化療,每天也吃10幾顆藥。」李文強調,必要時她會要求法官傳喚醫生和護士當證人。

李文驚曝李敖立遺囑時寫字都在抖。(翻攝自李文臉書)

李敖離世前,李文沒見父親最後一面,她難過表示:「不是我不見老爸,是我被擋掉了。」她說,當時李敖住的台北榮總,就在陽明山下,「我幾乎每天徘徊在醫院附近,無奈就是見不到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