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雄出少年》方世玉紅透半邊天 64歲董瑋現在長這樣

董瑋37年前以港劇《英雄出少年》走紅台灣,64歲的他還是一位大帥哥。(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4歲香港影星董瑋是知名武術動作指導兼導演,80年代參與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演出,1981年靠著無線港劇《英雄出少年》方世玉一角紅遍台灣大街小巷。

1984年,董瑋(右)與蔡燦得合演台視8點檔《江湖夜雨十年燈》。(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董瑋當年演出《英雄出少年》只有27歲,靠著俊俏面孔和結實武打好身材,迅速成為台灣一線男星,後來陸續演出《江湖夜雨十年燈》、《魔鬼樹》、《精靈世界之上錯天堂》、《雙雄奇緣》等4部8點檔連續劇。

董瑋武功底子深厚,年輕時也演過不少文藝片。(翻攝自網路)

1984年台視8點檔《江湖夜雨十年燈》,當年就由董瑋和女星蔡燦得合演,昨董瑋來台擔任金馬電影大師講師,兩人相隔30多年再重逢,蔡燦得一看到董瑋驚呼連連:「30多年沒見,董哥立馬認出我,且還記得我媽媽是華僑。」

更讓蔡燦得佩服的是,董瑋還記得兩人合演的戲是《江湖夜雨十年燈》,甚至還記得是在台視播出,「上完課我馬上衝去找他簽名,感動董瑋記憶力太好」,還有董瑋依然帥氣的外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