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全裸床照曝光?奶貼被單蜜桃臀乍洩

反骨男孩為蕾菈慶生。(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東混血外拍正妹蕾菈有「小紫棋妹」外號,曾化身女神「瞪只騎」與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合拍短片,模仿香港歌手鄧紫棋在節目《中國新說唱》的裝扮,無論是造型、臉型或是說話方式,相似度都相當高,讓不少人驚呼根本是「神還原」,就連節目的導師潘瑋柏也都被撩到,直喊:「只騎說得對!」中東混血網拍正妹蕾菈曬出性感裸照。(翻攝自IG)中東混血網拍正妹蕾菈曬出性感美照。(翻攝自IG)中東混血網拍正妹蕾菈外型神似鄧紫棋。(翻攝自IG)「小紫棋」蕾菈與反骨男孩合拍照片,潘瑋柏也加入演出。(華納提供)

蕾菈12日曬出反骨男孩為她慶生的照片,湧入粉絲留言祝福,然而最吸睛的,是她前不久上傳了一張背部全裸美照,並寫下「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只見她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豪乳貼被單,渾圓肉臀微微翹起,引人無限遐想;另一張照片則是穿著性感內衣,弓著身體擺出撩人姿勢,她還俏皮地說:「早安,早起吃冰淇淋。」使得不少網友看了大噴鼻血,乍看之下,還真誤會鄧紫棋竟然尺度大開,拍了火辣的性感寫真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