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閃婚懷孕他都知情 王建復破陳年緋聞爽喊「祝福」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方馨、樓心潼、王建復昨為台北家扶中心募集福袋做公益,期盼並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弱勢家庭,方馨帶來之前白家綺愛心畫展以5000元買來的畫,一起愛上加愛;王建復則帶自己設計的T shirt 拍賣,還笑說可以買我身上這件,原汁原味惹得現場笑呵呵,樓心潼則開心帶來《幸福來了》包包,要讓大家把幸福「帶」著走,而王建復被問及緋聞女友白家綺閃婚懷胎,笑喊:「我當然是充滿祝福。」樓心潼(左起)、王建復、方馨出席家扶中心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王建復表示平日與方馨,樓心潼3人都經常關注公益活動,3人分別帶來自己要義賣的商品,王建復以自己設計的T恤,希望弱勢的大家能夠勇敢,跟衣服上面的「strong 」一樣;方馨則帶來白家綺所製作的正面能量畫,說即使低潮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轉念,自己被這幅畫感動,希望義賣能夠影響更多的人。樓心潼帶來戲劇中使用的包包,希望結合大家的愛一起讓社會更美好。

白家綺和王建復這對陳年緋聞男女朋友隨著白家綺的閃婚終於畫下句點,當時就連胡瓜也呼呼王建復終於洗刷冤屈,笑說:「當代罪羔羊那麼久。」也虧白家綺「碰都是王建復在碰,到都是東諺在到。」昨王建復被問到此事,笑說:「我當然是充滿祝福。」王建復表示也見過新郎吳東諺,是一個斯文有禮的男生,也祝福白家綺找到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