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力挺婚姻平權 找金獎歌手合體獻愛

閃靈宣布11月18日的婚姻平權音樂會將找金獎女歌手蕭賀碩合體演出。(出日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閃靈團員長年支持婚姻平權,連年參加同志大遊行,上週「婚姻平權大平台」公布本月18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的音樂會,將由閃靈樂團壓軸登場;閃靈特別為這場演出霸氣定名為「阿修羅萬民大護法」,取其中的「修」「民」「法」三個字,號召樂迷一起呼喊,保障婚姻平權,昨也同時公布,這場演出將和獲多座金曲獎肯定的女歌手蕭賀碩合作,格外令人期待。閃靈樂團。(出日音樂提供)

這次跟蕭賀碩合作,也是繼新曲《烏牛欄大護法》與何韻詩及金音獎與金曲歌后陳珊妮合體演唱後,再次找來金字招牌歌手攜手演出,另外,今年新專輯歌曲《千歲》也參與了周美玲導演的六城彩虹計畫,為同志發聲不遺餘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