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閃電結婚幸福曬愛 前螢幕男友王建復喊祝福

吳東諺(左)和白家綺(右)閃婚還懷孕。(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方馨、樓心潼、王建復今(12)為台北家扶中心募集福袋做公益,捐物拍賣響應助貧。3人各自帶物品來拍賣,方馨帶之前白家綺愛心畫展以5千元買來的畫,一起愛上加愛;王建復則帶自己設計的T-shirt 拍賣,還笑說:「可以買我身上這件,原汁原味」,惹得現場笑呵呵、樓心潼則開心帶來《幸福來了》包包,要讓大家把幸福「帶」著走。

王建復、白家綺先前在多檔戲搭檔演情侶,傳了多年緋聞,還一直被觀眾送作堆。然而日前白家綺卻閃電喜嫁吳東諺,今王建復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有見過新郎吳東諺,稱讚吳個性斯文有禮,笑喊:「我當然是充滿祝福。」

3人回想出道當時,經濟都難熬,方馨透露剛入行時,常常三餐不繼得硬著頭皮回娘家借錢,幸好有家人共度難關;王建復則表示,以前他跟樓心潼常常靠方馨請吃飯接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