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懷孕3個月照飛國外工作 葉蒨文聽到第3胎嚇歪:看不出來

白家綺(左)開心見到葉蒨文。(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家綺先前喜嫁吳東諺晉升幸福人妻,懷孕3個月的她,日前照飛馬來西亞主持《經典名曲歌唱大賽2018》,許久未露面的天后葉蒨文聽說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驚呼:「看不出來!」嚇到許久都說不出話,天后驚訝反應也讓她哭笑不得。

白家綺透露,目前除了孕吐外大致沒什麼問題,「感謝陪伴的工作人員,以前不挑嘴現在變得味覺敏感,大家都把我當貴妃般照顧,到處買美食讓我先吃,我吃一口不合味覺需求,他們全部吃光光,從助理、經紀人到電視台監製,大家應該都胖了2公斤幫我吃食物。」

她也因懷孕口味、嗅覺大變,現在變的超愛吃榴槤,在當地一有空檔就在休息室狂吃,「要不是怕上火,真的會吃上整天」,還特別愛聞檸檬味,隨時帶上檸檬味的相關物品,搞笑說:「寶寶的小名可能要叫檸檬了。」為母則強的她,透露上一胎到7、8個月都在工作,更何況現在老公跟全世界的人都把她捧在手掌心疼,寶寶屬豬又帶財讓她工作好運連連,會珍惜眼前每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