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討厭女歌手」冠軍是她 安室奈美惠竟因這緣故進榜

濱崎步被選為最討厭歌手冠軍。(翻攝自濱崎步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0歲日本女星濱崎步過去紅極一時,引領了演藝圈的潮流,美國《時代雜誌》甚至將她譽為「日本流行音樂樂壇天后」。但近幾年濱崎步似乎漸漸走下神壇,日本雜誌做了「最討厭女歌手」的調查,濱崎步再次成為第一名。

倖田來未多年前的失言事件影響至今。(翻攝自倖田來未IG)

《女性自身》近期做了民眾「最討厭的女歌手」的調查,濱崎步不負眾望拿下第一名,近年濱崎步作品減少,但在社群網站卻十分活躍,被譏為「IG藝人」,且她修圖修很大的習慣讓網友相當厭惡,更有人認為她唱歌越來越難聽,直言希望她早日退出演藝圈。第二名則為倖田來未,她曾語出驚人的表示35歲後懷孕的羊水就會髒掉,因此要儘早生小孩,無知發言讓她的人氣急速下滑,網友們認為她總是帶給外界只愛秀身材的低俗形象,與濱崎步一樣也是惹人厭排行榜常客。

Miwa為第三名。(翻攝自Miwa推特)安室奈美惠竟因曾離婚而進榜。(翻攝自推特)

28歲的創作歌手miwa為第三名,雖然她的音樂作品極受歡迎,但在節目上的花癡舉動讓許多女性反感。第4到10名分別為May J.、西野加奈、加藤Miliyah、松田聖子、UA、絢香及椎名林檎,值得一提的是剛引退的安室奈美惠竟得到第17名,有網友表示雖然她的演藝成績斐然,但曾離婚這件事仍對她的形象帶來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