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頂煙燻妝嗨唱《獨角戲》網友驚到詞窮吐5字

林俊傑頂煙燻妝演唱,豔驚四座。(JFJ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J」林俊傑上週在《夢想的聲音3》演唱夯劇《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除了讓網友感動噴淚,更佔據微博熱搜榜第一名,新一集內容中,他首次挑戰「視覺系搖滾」改編經典情歌《獨角戲》,並頂著煙燻妝登場,新鮮視覺體驗讓觀眾驚訝不已,第一次挑戰這種風格,讓JJ自己都感嘆:「可能是一輩子只會有一次的現場。」

林俊傑(中)首次挑戰視覺系搖滾,樂隊老師也穿上同樣造型。(JFJ Productions提供)林俊傑首次挑戰視覺系搖滾,改編經典情歌《獨角戲》。(JFJ Productions提供)

當JJ從舞台升起,穿著鉚釘皮衣,塗著黑指甲、化著煙燻妝,及和JJ同樣造型的樂隊老師出現在觀眾面前時,就立刻引起全場驚呼,連王嘉爾都狂喊:「狠的!狠的!」結束演出後,JJ真情告白:「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夢想的聲音》這個舞台, 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挑戰自己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在舞台上變成可能。」

林俊傑挑戰視覺系造型,連自己也感慨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JFJ Productions提供)    

首次挑戰視覺系搖滾,讓網友都驚訝到留言都詞窮,只能打出「啊啊啊啊啊」表達驚嘆,該段節目瞬間收視也破1.2新高,高居實時收視榜首位,而節目中JJ的綜藝感也爆發,挑選演出服開啟「買買買」模式,更表示拋掉「瀏海包袱」後,最想演出古裝刺客,而煙燻妝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節目播出後,網絡立刻開始瘋傳樂隊老師及其他導師在內的表情包,足見驚人網路聲量與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