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愛兒子練球方便 他在家蓋百萬網球場

大衛貝克漢次子羅密歐常在IG分享打網球心得。(翻攝自Romeo Beckham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為栽培二兒子羅密歐(Romeo),打算砸百萬在家蓋網球場,方便讓愛子練球。

眾所皆知,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非常疼愛4個孩子,據《The Mail On Sunday》報導,兩人為讓羅密歐朝「網球界貝克漢」發展,計畫在科茨沃爾德、價值台幣656億元的豪宅內興建網球場。

大衛貝克漢夫婦很疼愛4個小孩。(翻攝維多利亞貝克漢 IG)

據了解,貝克漢豪擲3萬英鎊(約台幣123萬)蓋網球場,維多利亞也舉雙手贊成,「如此一來,羅密歐明年暑假就可以在家打網球,我們也打算聘僱教練專人指導」,維多利亞更私下表示,很高興羅密歐遺傳貝克漢的運動細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