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天王嫂樂基兒宣布懷孕 食品大亨老公被爆是同志?

樂基兒(左)去年8月底梅開二度,和拍拖2年、從事有機食物男友Ian Chu在美國加州舉行婚禮。(翻攝自樂基兒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前天王嫂」樂基兒與黎明有過一段4年短暫婚,去年閃嫁食品大亨,婚後積極做人,上周三(7日)以「奇妙旅程」宣布懷孕,這幾天卻在香港傳出樂基兒夫婿其實是同志。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樂基兒原本與老公Ian沉浸在做人成功的喜悅中,很多好友也替兩人感到開心,不料卻有一名網友在樂基兒IG留言逾100次,聲稱遭她玩弄多年感情,更驚爆Ian根本是同志,這名網友瘋狂洗版在香港娛樂圈掀起軒然大波。

樂基兒上周三宣布做人成功。(翻攝自樂基兒微博)

樂基兒昨晚受訪時堅稱不認識這名網友,「我不覺得被打擾,因為我不看中文,且對胡說八道的事情沒興趣,我只是不高興身邊的朋友被打擾」,她強調不在乎該名網友不實指控,「因為那個人不重要。」

樂基兒進一步強調,老公也沒有上網習慣,所以不會理會該名網友的言論,「我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希望大家停止騷擾他人」,直言兩人會開心迎接小孩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