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話題女王」換人坐 李敖長女李文想在台灣返老還童

李敖(左)今年3月離世,他的長女李文目前已返台定居。(李文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非婚生女兒李文,為了力抗「小媽」王志慧和「異母弟」李戡,已返台長住,數月以來多次高分貝指控這對母子,成了不折不扣的「話題女王」。

李文槓上「異母弟」李戡,在她臉書有不少逗趣的嘲諷圖片。(翻攝自李文臉書)

李文透露,近來李戡像是完全失了控,「昨天他竟在微博,破天荒舉報我是台獨」,她搖搖頭說,李戡在台灣臉書化身彬彬有禮、有學問的讀書人,哪知一到了微博,瞬間變成精神分裂者。

李文臉書揶揄李戡的漫畫,常令人莞爾一笑。(翻攝自李文臉書)

今年3月李敖辭世,李文返台要求王志慧母子公開李敖遺產,從此,「李文」屢屢躍上新聞版面,連她自己也笑說:「是啊!我是一個話題女王,到哪裡都有新鮮話題。」李文直言:「我也想讓台灣民眾,瞧瞧紐約人怎麼在台灣返老還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