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曬老三超音波照 曝孕期遇這些煩惱

隋棠(左)時常分享一家4口生活點滴。(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3年多,育有1子Max及1女Lucy,一家4口幸福和樂,近期喜懷第3胎兒「Olie」,距臨盆已進入倒數階段,她今(11日)在臉書曝光內心的煩惱。

隋棠近來因搬家遇到小煩惱。(翻攝自臉書)隋棠懷孕已滿8個月,11日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透露腹中的Olie正在閉目養神,對於即將從4口家庭變成5口家庭,她透露家裡已睡不下,夫妻倆決定搬家,「因為你要來了,家裡睡不下了,我們決定要搬家了。搬家惡夢本月正式開始。」

隋棠(左)與Tony(右)結婚3年,近來將迎接第三胎Olie到來。(翻攝自臉書)隋棠久未搬家,沒想到一搬家遇到許多煩惱,她急向粉絲求救,「首先,誰能告訴我液晶電視和液晶顯示器的差別?直立洗衣機和滾筒洗衣機的差別?怎麼價錢差那麼多?因為新家需要添購些許傢俱家電,但我們夫妻倆都跟3C家電不太熟,求分辨和推薦。」粉絲細心為她解答。

有粉絲留言提醒,孕婦搬家要小心,有許多民俗禁忌,隋棠看到後,也表示「我會小心的!禁忌方面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告訴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