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一搽大家都在追 包色收藏款SOGO週慶首賣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楊冪限定色 #260,1200元。(雅詩蘭黛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中使用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260,清純的嫩粉唇色被小紅書網友暱稱為「仙女色」。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330胭脂玫瑰,1200元。(雅詩蘭黛提供)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333低語迷情,1200元。(雅詩蘭黛提供)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211獨身貴族,1200元。(雅詩蘭黛提供)雅詩蘭黛再度與「帶貨王」楊冪攜手推出「楊冪限定4色唇膏」,由楊冪親自精選出劇中劇外最無法離身的四款唇膏,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溫柔空靈仙女色#260、還有紅中帶橘的顯白色#330胭脂玫瑰、楊冪最愛的「楓葉紅界斷貨王」#333低語迷情,與一抹立即打造好氣色的絲絨玫瑰色#211獨身貴族。

雅詩蘭黛楊冪女神限定唇膏禮盒4800元, SOGO獨家販售。(雅詩蘭黛提供)將象徵春、夏、秋、冬四季的典雅圖騰刻印在唇膏上。(雅雌蘭黛提供)此外,楊冪也參與唇膏外包裝設計,將象徵春、夏、秋、冬四季的典雅圖騰刻印在唇膏上,除單支限量販售外,也推出限量100套「楊冪女神限定唇膏禮盒」讓粉絲一次包色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