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海灘爆乳太胸 秀美臀激喊「我也想曬恩愛」

Albee在宿霧大秀養眼爆乳好身材。(翻攝自Albe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身材姣好,近日赴菲律賓宿霧出外景,狂秀火辣美照,太「胸」激喊「我也想曬恩愛」。

Albee分享身穿比基尼誘人美照。(翻攝自Albee臉書)

昨天Albee大曬宿霧美景,分享身穿比基尼養眼照同時大秀誘人美乳,甜留:「宿霧的海,如果有素材,我也想曬恩愛啊!」大方公開徵求Mr. Right。難得到海灘,Albee也藉機狂曬露背、俏臀,瘋狂大解放。

Albee在宿霧海灘狂曬美背。(翻攝自Albee臉書)

大批網友被Albee美照深深吸引,狂喊「只能說身材好的太犯規,眼睛都吃冰淇淋,身材好的沒話說」、「太美太撩人」。異性緣頗佳的Albee,年初不諱言吐露還沒找到值得託付另一半,雖然男星張立東不斷在綜藝節目對Albee釋愛,這回她在異地自曝「也想曬恩愛」,顯然正牌男友還沒出現。

Albee這幾天到宿霧海邊取景。(翻攝自Albe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