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自爆想邀費玉清當嘉賓 凍齡有祕方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光良昨晚在吉隆坡完成首場戶外演唱會「今晚我不孤獨」,慶功時自評80分,覺得忘詞要扣分,他自爆在得知前輩費玉清宣布明年將引退後,曾經動念想邀費玉清當嘉賓,可惜最後沒機會。光良吉隆坡開唱,兩度安可加唱不少歌曲。(星娛音樂提供)

慶功宴上光良也談到,過去好幾度興起「休息」念頭,主要是被一些歌手宣布要從歌壇退休影響,但幾經思考,唱歌仍是他最愛的工作,想想自己應該也可以再唱個十幾、二十年,因此現在並沒有打算休息。他並說:「這一天會很晚來,每一次我都覺得自己是新人,不管出道幾年,很多要繼續學習的地方。」

雖然光良48歲,但他說很多人都說他看起來很年輕,談到凍齡秘方,光良說:「身體上會老,但心可以不老,這很重要,做事情的態度、想得到什麼,讓我一直有動力,我還是很想挑戰。」

光良完成家鄉馬來西亞演唱會。(星娛音樂提供)光良吉隆坡演唱會圓滿落幕。(星娛音樂提供)演唱會上光良忍住沒有落淚,因為知道自己一哭就會唱不好,但他談到,2度安可時,他再次出場,看到父母、家人從怡保來看他演唱會,揮舞著螢光棒,下著雨穿著雨衣,媽媽還好像哭過,讓他覺得很感動。

至於這套巡演何時會唱回台北小巨蛋?光良說:「目前是計劃明年下半年!」之前爆出光良美加巡演因主辦單位違約問題而取消,光良透露,不排除讓自己的公司星娛音樂去承接海外演唱會相關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