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露出小蠻腰 這樣運動超性感

林明禎露出小蠻腰,運動也性感。(UNDER ARMOUR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歌手林明禎長相甜美,私下熱愛運動,平常抒發工作壓力的方式就是運動訓練,她首度參與UA Training訓練課程,穿上專業運動裝備露出小蠻腰,運動不忘小露性感。

UNDER ARMOUR打造「UA Training For Women x Ballet」系統化漸進式訓練課程,將芭蕾元素與體適能核心架構結合,歸納出一套剛柔並濟的訓練系統。專為運動員而生的「UA Training訓練課程」是基於運動原理所打造,這項訓練系統由多位頂尖專業運動員親身體驗,旨在幫助運動者在任何訓練環境和體能條件下能夠完美激發身體潛能。林明禎鼓勵大家多運動,趕走負能量。(UNDER ARMOUR提供)

林明禎率先體驗課程,訓練中的挑戰跟她過往訓練內容不盡相同,容易遇到體能撞牆的問題,但想證明自己能夠突破極限的信念,最終依舊品嚐到訓練挑戰成功的果實,而運動過程中培養出來的健康身心,以及淬鍊而成的精實健美體態,是林明禎享受運動、享受自信美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