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最後追思 五段情皆碎怕孤獨終老

藍潔瑛一生情路不順,終身未嫁。(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藍潔瑛本月3日被發現猝死家中,今(9)晚在香港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辦追思會,從下午5點開始就有粉絲前來獻花,送她最後一里路。

藍潔瑛天生長得漂亮,雖然只短短活了55年,卻談過5段戀愛,令人遺憾的是,每段戀情皆無疾而終,某些回憶甚至讓她一度失去求生意志。嚮往愛情害怕孤獨終老的她,雖然情史精采,卻傷痕累累,終身未嫁。

藍潔瑛的初戀男友曾大讚她的美麗「就算剃光頭都好看」,另一個男友除了欣賞她的容貌,還誇張地說藍潔瑛腳趾也美。加入無線演員訓練班之後,她曾跟同屆同學吳啟華傳出戀情,但僅維持一年。接著她與編劇鄧啟揚相戀,男方卻在3年後自殺,藍潔瑛大受打擊一度傳出可能自尋短見。藍潔瑛對鄧啟揚用情很深,曾對人說:「他很紳士,是一個好男人、好朋友。」

後藍潔瑛再度傳出戀情,對象是鍾保羅,但是男方沉迷賭博,欠債累累不說,還曾讓藍潔瑛幫忙還賭債。這份感情也在鍾保羅於沙田墜樓身亡後畫上句點。

藍潔瑛(右)與周星馳曾經傳出戀情。(翻攝自微博)

最為人所知也是藍潔瑛情史上最惹爭議的就是她與富二代鄭家成的戀情,鄭家成不但大藍潔瑛17歲,而且有人指藍潔瑛介入鄭家成與鄺美雲的感情,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三。對此藍潔瑛曾抱怨:事實並非如此,自己是在鄭與鄺美雲分手後才開始交往的。

藍潔瑛一生談過五段戀情,卻都傷痕累累。(翻攝自微博)

周星馳與藍潔瑛的一段情也是轟轟烈烈,還曾傳出當時周星馳女友朱茵曾大吃飛醋。離開演藝圈之後,藍潔瑛曾與一名外籍男士交往,但最後該男大玩「人間蒸發」,藍潔瑛放不下這段情,曾割腕自殺。

歷經風霜的藍潔瑛,其實對愛情相當憧憬,但經過多次受傷之後,她覺得「愛情」就像奢侈品,她恨談戀愛,卻又害怕孤獨終老,矛盾心情可見一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