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被問「如何控制眼睛不下雨」又想到已逝愛犬

光良希望首次挑戰戶外大型演唱會成功。(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光良明(10)晚將在吉隆坡默迪卡體育場舉辦全新世界巡演「今晚 我不孤獨」演唱會,天氣因素,演出團隊可以用不同「小撇步」求放晴,但他被問到演唱會上「如何控制眼睛不下雨?」他笑說:「不會啦,我不會想哭,興奮、開心、溫暖的感覺比較多。」

談到自己哭最慘的時候,光良說就是愛犬過世那段日子,現在他看到很多小型狗,都會覺得狗狗的臉看起來好無辜,讓人好想養牠們。

光良依循大馬傳統,手拿辣椒洋蔥串祈晴。(星娛音樂提供)

至於明晚演唱會上可能比較會觸動哭點的歌曲?光良透露明晚會唱《少年》,他說:「這是我發行過後幾乎沒機會表演的歌,以前和曹格唱過,歌迷說很想聽我唱現場。」

這次光良演唱會,將在入場門口處增設2尊可愛的吉祥物Luv及Lonee,除了能引導大家進場,也方便歌迷拍照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