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GG 120週年之星 特里福諾夫處處可當錄音室

2018/11/08 21:13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受邀擔任古典唱片品牌deutsche grammophon(DGG)120週年音樂會的重要音樂家,在同世代的音樂家中,堪稱鋼琴一哥無誤。

鋼琴家丹尼爾‧特里福諾夫受邀擔任DGG 120週年音樂會的重要音樂家。(牛耳藝術提供)

年僅27歲的特里福諾夫,早在2013年就與DGG簽約,且發行首張錄音就是2013年在卡內基廳的獨奏實況,改寫「演而優則錄」的慣例。環球唱片古典暨爵士事業處總監傅慶良說,「特里福諾夫做到了錄音的場所不再只限制在錄音室,有時一場獨奏會也可以是一場可發行的錄音。」至今,短短不到5年間已發行8張錄音,頻率之高,更可見他在市場上備受肯定。

特里福諾夫(右)與DGG藝術家與曲目部門副總裁Ute Fesquet。(牛耳藝術提供)

特里福諾夫將於11月20日代表DGG訪台,與義大利聖西西里亞管弦樂團及音樂總監安東尼奧‧帕帕諾合作,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詳情可上牛耳藝術官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