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狠剪女粉30公分長髮 阿翔回家找兒子開刀

阿翔學習剪髮拿兒子當實驗品。(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在民視《綜藝新時代》化身為美髮設計師,在學校經歷了一連串的理髮課程,終於得到老師的認可,到理髮廳正式上工,深怕剪壞的浩子在剪頭髮前不斷恐嚇「你們現在還來的及反悔哦,我們真的很有可能會剪壞哦!最後有可能會變成我這樣的平頭哦」。

浩子一口氣剪下女粉絲三十公分長髮。(民視提供)

再三確認自願者的意願後,浩子一刀剪下去,就修掉了女粉絲30公分的長髮,還想把女粉絲的瀏海剪到一公分這麼短,看的現場工作人員趕緊出手阻止,浩子也不斷的安慰粉絲:「就算剪壞了,你以後還是要喜歡浩角翔起好不好?」,無厘頭又驚悚的安慰,讓在場的人捏了一把冷汗,當然浩翔在只有一天的訓練下,剪出來的髮型真的是零零落落的,還好現在有美髮設計大師出手相救。

阿翔電眼裝扮超迷人。(民視提供)

此外同學也為阿翔化上了現在最流行的超大電眼妝,瞬間阿翔化身成「電眼孔雀」,就連浩子大讚從沒看過阿翔那麼可愛,不要卸妝好了;而在剪髪的過程中努力學習阿翔也不慎剪到手破了個大洞,回家更是拉著兒子「布朗尼」來練習剪髮,父子間可愛的互動十分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