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以豪笑撇郭雪芙緋聞 坦言:真的很喜歡她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今(8)舉辦首映會,主演劉以豪、陳庭妮、李千娜、劉子千、徐鈞浩、鄒承恩都出席。劉以豪先前跟郭雪芙再次合作爆緋聞,今他笑著否認:「要傳早就傳了,我們真的太熟了,都認識5年了」,不過他也坦言「真的很喜歡她」。劉以豪表示,先前跟郭雪芙合作拍偶像劇,當時他不懂應對,全靠郭雪芙幫忙,雙方建立深厚交情,平時互動就都是打打鬧鬧。

《種菜女神》首映發布會;右起劉子千、鄒承恩、陳庭妮、劉以豪、李千娜、徐鈞浩。(記者陳奕全攝)

劉以豪出道近10年,坦言直到近3、4年來才比較鬆,習慣粉絲包圍,原先他一直想當個聰明的藝人,隔天如果有工作,前一天下午就想回家準備,要講什麼話也會思考再三,常被說很ㄍㄧㄥ,遇到低潮就想一個人關起來靜靜,現在就接受自己不太會講話,也比較能適應演藝工作。

陳庭妮先前跟劉以豪去韓國釜山宣傳另一部電影作品,當場見識到劉以豪在韓國的高人氣,劉以豪目前也已接到韓國方面邀約,有望進軍韓國拍戲,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語言問題?他笑回:「不用擔心啊,一定講不好的,就是另一個新的挑戰。」

《種菜女神》首映發布會;陳庭妮(右)、劉以豪。(記者陳奕全攝)

《種菜女神》劇組當初在花蓮Long Stay 3個月,熱愛大自然的劉以豪至今仍相當懷念,直呼:「稻田跟陽光到現在都還在我心中。」陳庭妮雖很喜歡大自然,但坦言花蓮拍戲真的太曬,看到稻田跟陽光常會忍不住想「殺了我吧」,但現在殺青後又很想念當時生活。她為戲親自下田、拔福壽螺,膚色也曬黑好幾階,現在經過3、4個月,已經回復白皙膚色,她透露祕訣就是吃高濃度維他命C,拍攝時狂擦防曬,「我防曬厚到回去飯店要用菜瓜布刷才卸得掉。」

劉子千(右)頂著大鬍渣造型現身。(記者陳奕全攝)

劉子千在劇裡擔任喜劇角色,表現相當亮眼,他今頂著大鬍渣造型現身,笑喊自己只留3天,鬍渣硬到像豬毛一樣,被問到父親劉家昌,他低調不願多談,僅表示母親甄珍有去劇組探班。李千娜戲分大多在台北,又是扮演心機深沉的反派角色,她笑喊每次去花蓮拍戲,都只能短暫停留,又因為角色關係,感覺每次在花蓮都像被排擠一樣。該劇16日起在愛奇藝、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