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sper忘情獻唱爸爸經典歌曲 應采兒神點評笑噴網友

Jasper忘情獻唱爸爸陳小春經典歌曲《神啊救救我》。(截取自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在真人秀《爸爸去哪兒5》裡因天真可愛的模樣爆紅。日前陳小春宣布將展開「StopAngry」新巡迴演唱會,重回歌手身分,兒子也開金嗓力挺爸爸,陳小春的工作室7日PO出他演唱陳小春經典歌曲《神啊救救我》的影片,而應采兒6字神回覆笑翻網友。

媽媽應采兒神回覆「沒你爸唱的好」,笑噴網友。(截取自應采兒微博)

影片中,Jasper坐在椅子上,盡情開口大聲唱出爸爸2004年的經典歌曲《神啊救救我》,唱得相當陶醉,不過這音準和歌詞可能通通被Jasper拋到腦後,媽媽應采兒也忍不住跳出來吐槽回覆「沒你爸唱的好」,簡單的6個字,網友直呼太爆笑,不過網友也十分買單,笑著留言「神啊救救我爸」、「Jasper唱的很走心」、「超級可愛」,不過也網友開玩笑留言「啥都遺傳到了,唯獨唱歌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