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霍建華演渣隆被罵翻 林心如這樣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男星霍建華在《如懿傳》中飾演的乾隆皇帝被網友封為「渣隆」,他的老婆林心如表示,網友很有創意,竟然取了這樣的封號,林心如已追完《如懿傳》,她認為霍建華被大家恨得咬咬牙切齒,代表演得很好、很成功,但看到劇中「渣隆」太過分的部分,還是會忍不住和老公討論一下。

林心如出席COACH新品發表。(記者趙世勳攝)林心如出席COACH新品發表。(記者趙世勳攝)

林心如出席精品品牌Coach Holiday系列發表會,她說從感恩節、耶誕節、自己的生日一直到農曆新年這段時間,是每年她最期待的日子,耶誕節她總是排除萬難和好友相聚,年輕時喜歡泡夜店,現在只要簡單吃個飯、交換禮物她就很滿足,她自認什麼都不缺、想要的東西也都買得起,最想要的禮物就是能和親友相聚、或是一趟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