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哥身旁女星豪乳太正點 透亮薄紗藏火辣東西半球

Albee辣秀泳裝被讚海灘女神。(翻攝自Albee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女星「Albee」范乙霏跟綜藝大哥徐乃麟、曾國城主持節目表現亮眼,其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更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近日Albee赴菲律賓薄荷島出外景,日前才釋放出一條線爆火泳衣,昨晚間又再大方秀出泳裝照,而這次是走唯美路線,爆火比基尼下套一件海灘風低胸洋裝,大方露出東西半球,顯得爛漫又性感。

Albee辣秀泳裝被讚海灘女神。(翻攝自Albee臉書)Albee范乙霏走在菲律賓的海邊,性感薄紗的穿著,讓粉絲驚呼,這次有別於先前發布的豪乳泳裝照,改走低調路線,果然這種要露不露最能引起遐想,她身穿白色薄紗,發現比基尼若隱若現,胸前的大V領完全藏不住性感東西半球,讓網友再噴鼻血,辣照一PO出,引來網友一陣好評,直接封號「唯美的沙灘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