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擊!30歲清純女星平民夜市約會 飄老夫老妻fu

程予希(左)被讀者目擊和斯文男子在夜市大嗑美食。(讀者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0歲程予希主演過電影《5月一号》、戲劇《原來是美男》、《我的未來男友》等,和男星楊祐寧、張軒睿等人合作過,卻沒擦出火花,在演藝圈算是難得的緋聞絕緣體。然而讀者昨爆料指出,9月直擊程予希與男友進行平民夜市約會,讀者表示兩人在景美夜市的知名鵝肉麵吃飯,程予希整場飯局嘰哩呱啦說個不停,即便低調壓低帽沿,仍掩蓋不過眼角戀愛的眉飛色舞。楊祐寧(右)和程予希主演《滾石愛情故事》中的《挪威的森林》單元。(公視提供)程予希(左)被讀者目擊和斯文男子在夜市大嗑美食。(讀者提供)

讀者還原現場,指出兩人點了兩碗麵、共食一盤肉,全程男生一直猛吃,都是女生在講話,頗有老夫老妻之感。對此,程予希昨透過經紀人表示「那是教會的朋友,去完教會後一起吃麵而已」,並說目前單身。程予希(左)與張軒睿拍起吻戲卻十分害羞。(三立提供)

程予希過去受訪時,坦言曾有過4段戀愛,從青澀的初戀開始第一次牽手,笑稱自己那時緊張到「手要抽筋,像個白痴。」之後談戀愛,她分析自己屬於「夜衝」派,曾夜衝淺水灣、墾丁,一行人就睡在車上,隔天再回台北,舉動相當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