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哀嚎「嫁不出去」 竟被慘當工具人

「Mind點-尋找‧真心良品」交流分享會,阿喜。(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喜今(7)出席勞動部2018「Mind點-尋找‧真心良品」交流分享會,和庇護工廠員工一起學做手作包,沒想到她笨手笨腳,又頻頻凸槌,讓在場人士當場傻眼,她一面做,也一面擔心直呼:「完蛋!嫁不出去了啦,拜託我之後還要嫁人。」並搞笑解釋家中有3個姊妹,自己身為大姊,從小就被爸爸當成男生一樣在訓練,因此舉凡換燈泡、搬重物等粗重活,都難不懂她,自嘲是「工具人型的女生」。

「Mind點-尋找‧真心良品」交流分享會,阿喜。(記者潘少棠攝)「Mind點-尋找‧真心良品」交流分享會,阿喜。(記者潘少棠攝)

但她為參加這活動,做出的糗事不止一件,先前她去庇護工場探訪實習,還自告奮勇參與製作過程,沒想到光是一個麵包裝袋,就難倒她,「現場裝了8次,還裝不進去,到最後袋子都飄走了。」她只能在旁苦笑:「術業有專攻,自己實在不是做家事的料。」雖然做不好家事,但阿喜笑說自己在庇護工場非常有貢獻的大採購,也算是盡了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