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傳授性愛按摩馭妻 浩子奔回家試用「效果奇佳」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子加入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主持人,和于美人一搭一唱,兩人人一見如故激起不少笑料,今兩人在棚內舉行記者會,浩子特地反串成皇后由皇上扮相的于美人,而且還當場「撩」起了于美人,雙手上下在于美人身上游移挑逗,逗得于美人臉紅心跳,浩子透露于美人有其實傳授他性愛按摩馭妻術,當晚馬上就回去試用,效果奇佳。

于美人、浩子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于美人、浩子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對於浩子的加入,于美人表示相當榮幸,而且在現在製作費用一直在緊縮下,竟然還有電視台這樣擴大編制,更讓人覺得開心。浩子透露最想和于美人合作深夜節目,于美人當場分享性愛按摩「如果是順向摸叫按摩,但如果是逆向摸就是挑逗」,解釋自己當天其實是跟跟浩子分享自己有深入研究過的「放鬆按摩」與「性愛按摩」兩者的不同,笑說:「結果浩子只記得逆向的部分」,而浩子也現學現賣,當晚就回家和老婆逆向摸,沒想到效果奇佳,被問及拚第三胎,浩子笑回「我結紮了,再生就是離婚了」。

于美人、浩子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浩子也補充說到,自己跟于美人是演藝圈中唯二帶家人去環遊世界的,于美人旋即接話說:「我回來就離囉!」,頓時讓全場笑翻,也讓浩子傻眼的說:「皇上你這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