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老公接手經紀不到2個月 團隊氣到出走成豬隊友

Ella(左)出走華研後,經紀工作事務全權交由老公賴斯翔處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陳嘉樺自從離開華研唱片,經紀由老公賴斯翔全權打理,近來卻爆賴斯翔「不懂裝懂」,不但拖累Ella,讓已有工作默契的執行經紀與助理憤而辭職。

《鏡週刊》報導,Ella拍檔原想將她推往電影圈發展,與賴斯翔溝通要Ella先試鏡,他卻以「我老婆是Ella,劇本應先拿來,要不要演由我們決定」斷然拒絕,工作人員大嘆:「張震都得試鏡,更何況在電影圈仍需努力的Ella。」隨後紛紛出走以示不滿。

更誇張的是,Ella拍攝明年賀歲電影《大三元》,賴斯翔傳出公器私用,把劇組提供保母車當自家車使喚,要司機載他去按摩、剪頭髮;更有一次,賴斯翔犯了片場禁忌,竟把腳放在裝有攝影器材箱子上,遭工作人員制止。

豈料,賴斯翔雖聽從規勸,卻也當場反嗆:「這有甚麼好怕的,我有的是錢。」據悉,Ella深知賴斯翔問題,也了解老公跟她同事間的衝突。只是,站在她的立場,只能順從老公一切決定。有熟識Ella夫妻工作人員則表示,賴斯翔不至於沒禮貌,應該只是不懂圈內規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