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TEAM苡瑄撞臉子瑜 九份南韓遊客集體示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偶像女團「5TEAM」上個月才剛成立,就接下公司殘酷挑戰,要在年底達到5萬讚才能發行實體專輯,5位團員也進行12天環島巴士宣傳任務,預計走遍37個鄉鎮,2000多公里,在「國民哥哥」莊傑評的助陣下一起拉票。

「5TEAM」和國民哥哥莊傑評(左)一起環島拉票。(超越娛樂提供)

5TEAM第一天抵達九份老街,天空不作美下起滂沱大雨,5個小女生只好一邊淋雨一邊完成宣傳任務,團員典薇精通英文、詩媛講的一口流利日文、苡瑄會一點韓文,眾人發揮所長,成功擄獲8組外國遊客的心,紛紛拿出手機在粉絲專頁按讚,其中最特別的是有一群南韓來的中年大叔,剛開始誤認陳苡瑄為周子瑜,以為是子瑜組成的新女團,搞清楚狀況後,在公車上不停大比愛心、大喊「5TEAM我愛妳」,令5TEAM開心不已。

「5TEAM」集滿5萬讚才能發片。(超越娛樂提供)

第2站到達基隆廟口,竟遇到30位粉絲到場應援,為艱難任務加了一點動力,第3站到宜蘭湯圍溝溫泉公園,團員本被邀請體驗最著名的泡腳湯,沒想到5TEAM個個面有難色,原來是因為5人在環島前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加上記者會、練習歌舞的地獄行程,腳上的襪子都沒有洗,傑評拉粉絲一起聞味鑑定,票選出腳臭女王是凱伊,這任務也讓傑評大喊:「媽媽,演藝圈很難混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