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宥勝多次懷疑「喜歡男生嗎」 隋棠:出櫃很正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昨晚在臉書提到,自己與老婆在看完以同志為題材的熱門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後,居然跟他說:「如果40歲時你說要出櫃,我會欣然接受。」今(6)他出席活動時透露,其實合作不少女藝人都曾對他說:「你出櫃很正常。」他坦言還為此認真思考:「我是不是喜歡男生?」

宥勝出席「前進南極點」行前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宥勝出道以來是不少男同志的天菜,性向更備受關注,直到3年前與經紀人小嫻(林宜嫻)結婚,並接連生了女兒蕾蕾、兒子吉寶,這才斷了瘋傳多年的同志疑雲。不過他5日晚上突然PO「出櫃文」,再度掀起話題。宥勝表示,先前陳怡蓉、隋棠都曾告訴他「出櫃很正常」、「到中年以後會發現自己喜歡男生」他說:「我自己思考過很多次,這麼多人講,我會覺得是嗎?不過目前還沒有這個感覺,還是喜歡女生的,不要逼我!」

宥勝出席「前進南極點」行前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宥勝自爆在看《誰先愛上他的》時整個人淚崩,很多點都讓他大暴哭,他說:「身邊太多同志朋友,電影完全把那心情糾結都拍出來,尤其跟媽媽擁抱那段,哇!那是夢想。」至於哭爆的點是什麼?他笑說:「可能邱澤演太好!」後來再陪老婆看一次,笑稱因為不好意思在她面前哭,所以有壓抑住情緒。

宥勝出席「前進南極點」行前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台灣史上第一支長征南極點探險隊伍今天宣布成軍,宥勝將參與橘子關懷基金會的「前進南極點」冒險計畫,預定本月13日出發,1月8日才回到台灣。對於婚姻平權訴諸公投,宥勝鼓勵同志朋友,身在台灣勇敢追逐夢想,喊話:「就算很多人都潑你冷水、覺得不可能,只要你愛,就衝到底!」由於投票當天他已經去南極了,但他說:「我如果在的話,我就蓋了,同志我一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