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失敗收場白家綺淚訴:「對愛情失去信心」 13年後重拾幸福

白家綺新節目《男神女神在身邊》近日找來老公吳東諺當嘉賓。(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前陣子宣布甜嫁小5歲男星吳東諺,肚子裡還懷有愛的結晶,夫妻倆日前一起上節目透露,其實看似甜蜜的婚姻,背後有段艱難的交往歷程,回憶起這段過往,讓白家綺忍不住落淚表示:「我是一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人。」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讓白家綺不敢勇敢面對愛情。(翻攝自youtube)

吳東諺表示,一開始對白家綺印象很好,再加上女方個性好,更讓他決定展開追求,但想到女方名氣收入都比自己高、還有2個女兒,如果要成為她的另一半,就必須要有能力可以去照顧到對方的一切。在吳東諺終於展開追求後,卻苦追白家綺半年都還沒有結果,這段時間讓他感到非常煎熬,最後甚至在手肘的地方刺了白的英文名字縮寫,他說這是告訴自己就算最後被拒絕,但自己是用盡全力不會留有遺憾。

此時白家綺突然落淚說出:「我是一個對愛情失去信心的人。」她表示自己沒有辦法接受年紀輕輕、又帥的小夥子說要在一起,因為她已經不相信這些,也覺得這樣的感情不會走的長久,即便知道自己後來已經有心動但還是選擇逃避,更狠心地對吳東諺說出:「我就是不會愛上你,不要再連絡。」等話,讓男方相當受傷,也決定默默淡出她的生活。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感情穩定,近日更宣布懷上寶寶。(翻攝自臉書)

後來反而是白家綺自己主動傳訊息關心對方,才又牽起兩人的緣分,最後白家綺也坦言,自己不後悔13年前那段失敗的婚姻,「人生當中會有很多的困難,但要把它走完,一定可以反敗為勝。」最後她對著吳東諺說了6次謝謝,感謝男方這2年半的貼心付出,感人氣氛也讓現場來賓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