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公開出櫃」老婆竟同意!粉絲驚呼:不會吧

宥勝出道以來性向成謎,直到結了婚才斷了流言。(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出道以來是不少男同志的天菜,他的性向更備受關注,直到2015年與經紀人小嫻(林宜嫻)結婚,並接連生了女兒蕾蕾、兒子吉寶,這才斷了瘋傳多年的同志疑雲。不過他近日無預警在社群網站自爆,老婆已和他說好,若40歲宣布出櫃會欣然接受,此話一出,又掀起一陣熱烈話題。宥勝一家四口幸福到令人稱羨。(翻攝自臉書)宥勝深夜自爆40歲要出櫃,有粉絲信以為真。(翻攝自臉書)

宥勝4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寫下,「蕾媽竟然說,如果40歲時我跟她說要我出櫃,她會欣然接受。」讓他大傻眼,直呼:「什麼東東?」笑虧小嫻是看了以同志為題材的熱門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入戲太深。網友看了宥勝PO文之後,紛紛笑回:「蕾媽太開明了哈哈」、「感覺蕾媽獨自做了一場很深層的心理建設」,甚至有人真的信以為真,直呼:「不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