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結婚2年重拍婚紗照 現身馬爾地夫依偎陳曉

陳妍希與陳曉感情甜蜜。(翻攝自微博)〔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於2016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子「小星星」,一家三口感情生活相當幸福。不過最近夫妻倆被目擊一起現身馬爾地夫,似乎是去重拍婚紗照,過程中洋溢滿滿的甜蜜,偶遇的網友更透露:「他們手牽得緊緊的。」

陳妍希與陳曉被目擊到馬爾地夫拍婚紗。(翻攝自微博)陳妍希與陳曉被目擊到馬爾地夫拍婚紗。(翻攝自微博)陳妍希與陳曉被目擊到馬爾地夫拍婚紗。(翻攝自微博)陳妍希與陳曉被目擊到馬爾地夫拍婚紗。(翻攝自微博)據中媒報導,陳曉與陳妍希2日戴著帽子、口罩現身北京機場,兩人大方牽著手,見到有人拍照也不介意,一路上還不時甜蜜的相視而笑,看得出心情很好。他們這趟是前往馬爾地夫旅遊,有網友5日還看到陳曉和陳妍希分別穿上白色西裝與雪白婚紗,在海灘邊互相依偎、甜蜜勾手拍照,並透露:「攝影師說陳妍希他們也是過來重拍一次婚紗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