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真的消失!《關鍵》換她主持 觀眾一夜崩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寶傑因政治立場與東森不對盤,爆出怒辭主持11年之久的《關鍵時刻》,他就退下螢光幕養背傷,昨由東森自家主播陳瑩代打,不料《關鍵》死忠老觀眾卻因此暴怒。陳瑩代打主持《關鍵時刻》。(翻攝自東森)

劉寶傑在網路上常被簡稱「寶潔」,昨不少粉絲一直狂喊他,「寶潔勒」、「​還我寶潔」、「轉台」、「還我寶傑,否則拒看」、「​真的沒有寶傑了」、「我要劉寶傑!!!還我劉寶傑!!!」群眾留言一面倒十分激動,還有人說建議找陳海茵代班,或劉寶傑轉台去T台開節目,情況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