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印尼見面會護照被扣留 IG向粉絲求救「不知道怎麼辦」

李鍾碩。(翻攝自IG)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鍾碩在明年入伍以前舉辦最後一次的巡迴粉絲見面會,今日在印尼舉辦完後,傳出護照被扣留的消息,團隊與他一起滯留雅加達,至今都未歸還相關證件。

李鍾碩IG發文,表示自己護照被扣留。(翻攝自IG)

李鍾碩今天傍晚在Instagram上傳一張雅加達機場的照片,向粉絲說明見面會的主辦單位「YES24」將公演的收益金額縮小申報給當地稅務局,被發現後,李鍾碩與其他毫不相關的工作人員護照全被拿走,希望主辦方能盡快解決。隨後還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不知道要怎麼辦,(媽媽,今天我要晚點回去了)。」

李鍾碩正在離開機場。(翻攝自IG)

據悉,李鍾碩目前已經順利拿到護照,正在飛往南韓的路上,平安離開雅加達了。而IG上也悄悄刪除了稍早的機場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